山君_偷摸写个文

从今天开始这就是大号了( •̀∀•́ )

【全职/平叶】亲一个吧


“叶修,亲我一下吧,亲一下我就走了。”孙哲平站在登机口不肯走,非要扯这叶修亲一个再走。两个大男人黏黏糊糊地已经引起了安检员的注意力,尤其是一个安检小姑娘,偷摸往这儿看了好几眼了。

叶修也没办法,只能推着他往前走,说:“不亲,回来再亲。”

“你就这么肯定我能回来?说不定我这一去啊,就被老爷子打断腿了呢。——对了,你知不知道现在年轻人有个词叫flag呀?”孙哲平一听差点笑了,这跟革命烈士告别老婆没啥两样啊。
——等我回来一定娶你。——我等你回来。

“不知道,怎么了,flag是什么?”叶修退役了还是不习惯用手机,平时的微博都是孙哲平帮着打理的,这些新鲜词他可是很少接触的。

“你现在就很像在往我背上插flag,你知道吗?”

“你还信这个呢?”叶修闲得有点手痒痒,他就把手里的包倒过来倒回去,主要还是没烟抽,这机场公共场合,他想抽烟,人机场也不能让啊。

机场报站催促登机了,孙哲平把叶修手里的包接过来自己背上,说:“我不信。”

“那你信什么?”

“我信你,叶修。我信你。”他回过身去,看着叶修道,“叶修,你说我能回来 那你就等着我回来吧。”

“够了啊,赶紧上飞机吧,你就是回个家,又不是上战场。”

“我这回可是回去出柜的。”

对,没错,虽然孙哲平跟叶修也算是确立关系了,还同居了不短的时间,但是孙哲平这边还没跟家里说过。

叶修这边其实挺好说的,一方面是叶家也不光他一个孩子,另一方面叶修多年离家啊,二老对他的期望值直线下降,最后到了孩子安全就好的地步。

但是孙哲平还没跟家里出过柜。

叶修是一向心大的,他不怎么在意,但是孙哲平,他更重形式,老觉得没有一个结婚证就拴不住叶修。叶修老是撩人而不自知,就手上套个环儿真是不放心。

“不如我回家跟我爸妈出个柜?”这天孙哲平在厨房洗碗,手上沾着一层泡沫,扬着脖子对客厅里的叶修说。

“用的着吗?”叶修这时候正躺在客厅的沙发上,手里剥着一个黄橙橙的橘子,他今天不用洗碗。

嗯,叶修家的规矩,晚上游戏PK,输的人第二天洗碗。

孙哲平挽着袖子从厨房里出来,随手接过叶修递过来的橘子:“必须得用得着,以后联盟再搞活动,我就把结婚证贴你脑门上,告诉他们一个个的,你叶修是有家室的人了。——换个频道,这种恋爱剧有什么好看的?”

“沐橙推荐的,最近特别火呢。”叶修坐起来,把遥控器也一并递给孙哲平,起身往阳台上走。

“你干嘛去?我告诉你,你少抽烟啊。”

“就一根,就一根。——退役之前沐橙管,退役之后你管,还有没有点人权了?”叶修攥了攥手里的烟盒,只剩几根了,好可怜啊。

“叶修,今天晚上你要是赢了我,明天你随便抽。”叶修猛地一回头,看见孙哲平手搭在沙发背上,正往嘴里塞橘子瓣,可能正赶上一个酸的,酸得他直皱眉,“下回不买他们家橘子了,酸。”

“大孙,你说真的啊?”叶修扑过来,就差抱住他大腿了,手里还紧紧捏着烟盒,生怕叫人抢了去似的。

“什么?不买橘子?”孙哲平把叶修拉过来,把剩下几瓣橘子都塞进他嘴里。

“味儿还行啊。——别跟我装傻!我赢了你,你就让我随便抽烟?”叶修把橘子几口嚼了咽下去,抓住了孙哲平的手。作为一个烟龄十几年的老烟民,一天一根真的不过瘾啊。

“就明天一天。——我回家出柜,没人管你。”

“开玩笑吧,说出就出啊?”

“飞机票我都定好了。”孙哲平把手机放到叶修面前一晃,叶修只觉得眼前一花,啥都没看见呢,手机就被收回去了。于是就把孙哲平的手机扒拉回来,看见机票的消息。

机票是前几天订的,孙哲平一早就想好了要出柜的事了,一个是老不能拿结婚证他心里急,二是觉得不把这事儿说清楚,他孙哲平就是对家里人不负责任。

“哟,你这是早有预谋啊?今天晚上你擎等着输吧你。”

“来啊,干不死你。”孙哲平把手机又抢回去揣兜里,两个大男人跟小孩似的抢手机抢得不亦乐乎,最终是孙哲平照着叶修的腰狠狠摸了两把才把手机抢回来。

叶修的腰可敏感了,其实就是怕痒,他一边躲着孙哲平的手,一边感觉离他远点:“孙哲平,你这可是随口开黄腔啊。得亏你早不带新人了,要不不得带坏好多小新人啊?”

“咱们竞技场上见真章。”

嗯,当天晚上,还真是叶修赢了。第二天孙哲平又不在家,送完机叶修就算是鱼入了大海了,好好地作了两天妖。抽烟也没人管了,熬夜打游戏也没人管了,自己一个人在床上滚成球都没人管了。

作完妖,好不容易摆脱孙哲平管控的叶修又想他了。

孙哲平不在家,别说洗碗了,都没人给做饭了,也没人陪着打游戏竞技场了。

也不知道他出柜出的怎么样了?有没有被他爸打啊?打完不会不能走了吧?

一会儿的功夫叶修快脑补出一部电视剧了,还都是孙哲平比较凄惨的画面,说起来真是不好意思,叶神的想象力居然如此丰富。

叶修一边脑补,一边手下操作着角色,倒是两不耽搁,和副本boss是战了个难解难分。

“自己一个刷十人本还是难吧?”叶修身后传来一个声音。

“是啊,挺难的,要是再多一个人就好了。”叶修随口答道,老半天才一个激灵,赶紧回头,手底下角色也一阵乱动,最后死在boss的AOE下,“哎,卧槽!谁!——孙哲平,你怎么进来的?”

“我有钥匙啊。”孙哲平晃晃手里的钥匙,再怎么说他也是家里的男主人啊,“倒是你啊,叶修,这都几点了,还熬夜打游戏?!”

“我这不是担心你担心地睡不着嘛。”

“嗯哪,接着说。”孙哲平把手搭在叶修椅背上,阴测测地看着他,示意他接着编。

“我不就是熬夜打个游戏吗?谁知道你半夜回来啊?——哎哎,孙哲平你快把我放下来,我还挂着游戏呢!你出完柜了吗你?卧槽,你别摸,痒痒!”

“为了恭喜我出柜成功,亲一个吧。”

“孙哲平,说好的竞技场上见真章呢?!”

“改了,床上见吧!”

PS:我深夜发一个|•ω•`)

评论(5)

热度(16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