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君_偷摸写个文

从今天开始这就是大号了( •̀∀•́ )

每次我的热情消退,就会有各种东西让我更爱叶修一点。
半夜刷B站刷到哭死,他怎么这么好啊,这么好,我不舍得不爱他啊。
你们有没有看B站涤非投的降调《就是这样》啊?叶修中心的,呜呜呜,我要哭死了_(:_」∠)_你们去看吧,我觉得可符合叶神形象了,真好。
我有时候会想,叶修存在于现实世界中就好了,那样我就能悄悄地当他的小迷妹,偷偷看他一眼就兴奋到爆炸。可是啊,我一定会忍不住把他藏起来的,等他退役我就把他藏在我家里。所以幸好他是书里的,他是大家的,也是我的,我自己偷偷地想象一个叶修,从他小小的一直想到他正当风华,笑也肆意,哭也肆意。
我已经喜欢了他三年,我希望我还可以再喜欢他三年,十年,三十年,等到我也老得不成样子,还能翻着周边跟孙子孙女们讲,奶奶当年也是年轻过的,你们看,我喜欢过这个世界上最好最好的人。

评论(3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