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君_偷摸写个文

从今天开始这就是大号了( •̀∀•́ )

【全职/方叶】转发这条锦鲤



叶修是一只锦鲤,对,就是转发有好运的那个锦鲤。

叶修这个职业原来叫什么来着,哦,对了,叫福星。这不是时代发展了嘛,天庭的神仙体系也不能不发展啊,现在网络这么发达,你搞一个福星过来,人也不能信啊。于是叶修这个小福星就变成了能给人带来好运的锦鲤。

网络就像是一道道水路,叶修这条锦鲤从东家游到西家,有时候还会从网络里钻出来到人类家里瞧瞧。那这家人可算是捡了便宜了,原来我们管这叫福临门,嗯,是好兆头。现在人们管这叫锦鲤应验了。

都一样,都一样。

但是叶修只有一个,网络上的锦鲤那么多,叶修怎么游得过来呢?于是网上就出现了很多假锦鲤。

气运这个事情吧,只能看命,求是求不来的,更别说就只转两个锦鲤了。

但是,凡事总有例外!

网络上有一位知名大V,几乎以锦鲤闻名全网——他的锦鲤只要转了就没有不应验的。大家发现转发微博后哪怕愿望没有得到完全的实现,事情也一定会朝着自己希望的方向发展。所以每天每天在他的微博底下都有许多前来还愿的网民。

哦豁,大大又发微博了!



@黄金右手V:
   转发这条锦鲤,下个月妹子有男神追,汉子有女神追。[图片]





图片上是两只交握的手。一只手被博主涂了厚厚一层荧光黄色,嗯,想来这就是“黄金右手”本体了。

他的粉丝们也已经习惯这个博主对“黄金右手”的执着了。不就是右手吗?没事,随便涂。

粉丝们好奇的是,图片里另一只手是谁的。

这只手的风格明显跟博主不一样,粉丝们对着那张图看了又看,最后就憋出两个字来:“好看!”

可不是嘛,这只手简直比画里的还好看呢。纤细修长,白皙匀称,却丝毫不女气,让人一眼就看的出是男人的手。指尖略略有点发红,可却不让人觉得突兀,反倒是正好衬得手更白了。白瓷一样的质感沿着指尖一路蔓延到手腕,等人再想往上看的时候,就叫衬衫的袖口挡住了视线。

这张图片里给到最宽容的地步就是这里了,最多只给人看到手腕那里,顶破天能透过衬衫的袖口望进去看见一小片细腻的皮肤。

这,这完全不够看啊!

粉丝们炸锅了。

@蹭锦鲤的非洲人:
        快把那只手交出来!

@小锦鲤你看看我啊:
     好了,知道你有男朋友了,下一个。

@不出ssr不改名:
       大大啊大大,我不需要男神追,给我一个ssr吧求你了。

@今天也想把锦鲤关在家里:
      说,这是谁的手?!把他介绍给我吧。

@黄金右手家的锦鲤:
   大大,上面是个变态,千万不要,男朋友自己留着就行了。话说,你还能有男朋友?[二哈]

“叶修叶修,你看他们居然不信我有男朋友!”方锐捧着手机正翻着评论区的评论,翻到这里一拍大腿就站了起来。

“嗯嗯,他们不信就不信呗。”叶修正带团打本,自从来到这个人类家里,他就喜欢上了电脑游戏这个东西,真的是挺好玩的啊,好玩到他都不想出去发福气了。

好在有方锐这个喜欢玩微博放锦鲤的,叶修只要沿着这一条网络游过去,然后把福气分给那些需要的人就好了。

“嘿,不行,我非要让他们相信不行!”方锐哪是息事宁人的主啊,再加上他跟粉丝们玩的又挺好,开玩笑互怼这种事多了,第一反应当然是怼回去,于是方锐过来一把就抓起叶修的手。

“哎哟,你这是干什么呢,我这儿打本呢,别坑了啊。”方锐这一抓不要紧,叶修那边手往键盘上一按,电脑屏幕上的角色一阵乱颤,看着跟抽风了似的。耳机里还传来队友的声音:“队长?怎么了?”

叶修把耳机拾起来,朝那边吼了一声:“没事!接着打。”这边头也不回地安抚方锐,“你别闹啊,等我打完了再说。”

方锐撇了撇嘴,不太高兴叶修把自己撂在一边,可也知道副本里叶修退了没关系,总不能坑了团队里其他人。

他不好发作,就只能搬着凳子坐到叶修身边,手上扒拉刚才那条微博的评论,看见说自己单身狗不可能有男朋友的就怼回去。

“哼,我男朋友可好看了,不给你们看!”

“看手也不行!都是我的!”

“呸!你才是编的呢,你给我等着。”

“等下一条微博的!”

结果越怼人越多,到最后粉丝们都在排队形——求右手大大把男朋友拿出来打脸。

方锐气的不行,等叶修打完团就把他的手拽过来,拍拍拍拍拍,拍了最起码得有十来张照片。

“怎么了?”

“我的粉丝都说我是不可能找到男朋友的,我今天就要打他们的脸!”方锐恨恨地把美图软件调出来,一边挑图片,一边加滤镜,一边嘴里还不停,“等着我打脸吧你们。”

叶修看得苦笑不得,把耳机摘下,凑上来,把唇印在了方锐的额头上。

轻轻的一声,像是按了他的暂停键一样,美图也不美了,说也不说了,连手指都顿在手机屏幕上,只有脸上的血色像涨水一样地蔓延上去。

叶修瞧着他那傻了一样的状态,推了推他的胳膊,说:“你都多大人了,还跟粉丝们置气?”

“叶修?刚刚是你亲了我吗?再亲一下成不?”方锐终于反应过来,激动地盯着叶修说。

“不亲!”

“再亲一下吧,就一下,这回亲脸。我保证就这一下。”

“那就一下啊。”

叶修又凑上去,看着方锐一脸期待地等着,倏而又一转头把方锐的手拍掉:“手机拿开,不许拍照!”

这一天方锐的粉丝们又刷到了一条微博,微博上啥也没说就贴了九张图,是关于那只好看的手各个角度的照片。大家纷纷转发,说:“完了,万年单身狗也发狗粮了!”

方锐把手机反扣过来,翻了个身,手顺手搭在身边人的身上,往前凑了凑把叶修纳入怀里。

“干嘛呀……”叶修睡得迷迷糊糊,吧唧着嘴说。

“叶修?”

“嗯?”

“叶修,我可稀罕你了。”





PS:其实我想写的是叶修送福的时候变成一只锦鲤,下身变成鱼尾,金红色的鳞片从腰往下铺成一片,纵身往网络里一跃,从人手里滑出去。那种滑腻腻的手感(ˉ﹃ˉ)


PS的PS:请一个半月假,我要开始专四的备考了,不想再考第二次_(:_」∠)_

评论(4)

热度(121)